凉山州中小学教师公招报名结束 最高竞争比例67:1

www.scol.com.cn (2018-12-05 10:25:1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精准施策综合帮扶凉山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凉山州贫困县义务教育教师保障工程”工作,满足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凉山州11个县今年下半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1321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等原因削减或取消202名后,实际招聘1119名,其中:会东县55名、宁南县20名、甘洛县84名、布拖县171名、金阳县72名、雷波县36名、普格县128名、喜德县30名、昭觉县79名、越西县267名、美姑县177名。网络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3日—11月8日24:00时,选择加试彝语文或必须加试彝语文的岗位还须进行现场报名。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9日。

本次招聘对象包括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在职非在职人员等,岗位多以乡、村学校教师为主。为确保报名及后续工作顺利进行,州人社局统一要求,统一安排,认真做好报名准备工作。要求各招考县及州级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考试工作无小事,社会关注度高,要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等相关机构,做好公招工作。二是要严谨细致,特别是资格审查等环节,要严格按公告操作,不得任意变更公告要求。三是要确保安全,要确保试卷安全,做到“卷不离人、人不离卷”;确保考试安全,要落实各部门责任,每环节专人负责;严肃考风考纪,客观公正地完成本次公招任务。

截止11月10日网上缴费结束,本次网络报名人数共计12466人,通过审核人数10896人,已缴费人数9834人,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数比例达到67: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