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会理发布绝美双语视频——山地自行车赛举办地 竟有这般国际范儿

2023-05-19 15:08:2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王云 何勤华 凉山观察 周静 王荣升

“冬暖夏凉,四季如春,中国的千年古城,会理市,我来了。”一口纽约腔英文画外音出现在精致的画面中,镜头跟随一位国外女游客行古城、游乡村、品美食,呈现一帧帧秀美画卷。

“古城之内,一呼一吸之间感受温和空气;琼楼玉宇,一砖一瓦之间蕴含古老奥秘。”画面中出现一湖碧水,国外女游客不停惊叹:拿起手中相机定格下绝美画面!

5月18日,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市委宣传部通过川观新闻客户端首发一条双语视频,这个小城的国际范儿再次让观众惊艳。

视频画面中呈现的仙人湖,正是2023年环四川穿越大凉山会理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的比赛场地,5月21日当天,一场环绕仙人湖的山地自行车赛即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次自行车赛,吸引了300余名3个组别的选手参赛,还吸引了不少极具实力的外籍选手报名。

外籍选手加双语视频,会理市的国际范儿愈发浓郁。

话不多说,眼见为实。请点击视频,畅游千年古城,精彩不要错过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