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凉山: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2-10-26 10:36:2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王云 何勤华

10月25日下午,凉山州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集中开展传达学习、迅速开展宣讲宣传、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切实加强工作督导,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上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凉山要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探索走出全面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统筹做好资源能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三篇大文章”,加快打造天府第二粮仓,全面建成“两区两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人才教育培养力度,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步伐;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深入推进美丽凉山建设,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健全基层群众自治制度,最广泛汇聚推动凉山发展的动力合力;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将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确保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