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丨省委宣讲团在凉山州西昌市、昭觉县宣讲

2021-08-20 10:44:04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何勤华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19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西昌市在邛海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省委党校王凡教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为题,为西昌市各级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王凡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讲授。

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透彻、提炼精准。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精彩的宣讲催人奋进,发人深醒,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聆听报告后,西昌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贵在落实,重在行动,关键在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将扎实做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西昌市妇联副主席苏成惠说,作为一个基层妇联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来指引今后的妇女儿童工作,为全市的妇女儿童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8月18日,王凡教授赴昭觉县开展了宣讲报告会,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宣讲团一行还考察调研了该县城北镇沐恩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彝绣工坊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