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聚焦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凉山宣讲

2021-05-25 10:38:5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云 何勤华)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凉山州宣讲。宣讲分为州本级宣讲和基层宣讲。本级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主会场在西昌,各县(市)设立分会场,通过直播同步收看。基层宣讲分别设在四川省彝文学校和布拖县、德昌县。

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在主会场作宣讲报告。江红英深刻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凉山州各方面代表共计600余人聆听宣讲。“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逻辑强,使我对当前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凉山州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肖萍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