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凉山宣讲

2021-05-24 14:56:4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王云 何勤华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到凉山州,向干部群众宣讲党史。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江红英在州主会场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江红英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深刻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凉山州四大班子领导,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州直各部门、州属各事企业单位、垂管系统驻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班子成员,州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州政法、卫生、国资系统人员,西昌市基层干部代表,以及离退休干部,西昌学院、西昌幼儿师专和凉山农校学生等各方面代表,共计6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使我对当前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凉山州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肖萍说,作为医务工作者,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充分发挥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职能,展现党员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为。

省委宣讲团在凉山的宣讲分为州本级宣讲和基层宣讲。24日上午的州本级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主会场在西昌,各县(市)设立分会场,通过直播同步收看。基层宣讲分别设在四川省彝文学校和布拖县、德昌县。当天下午,江红英在四川省彝文学校举行宣讲。省委党史研究室三处处长谢海彬当天在布拖县和德昌县宣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