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懂川观新闻7.0

2020-09-18 14:40:5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点击观看视频:100秒了解川观新闻7.0

作为看四川、观天下的一扇窗口,从今天起,川报观察客户端全新升级为“川观新闻”,迎来7.0版本跨越式迭代。

川观新闻,立足于川。“川”是川流不息。万里长江自宜宾奔流而下,九曲黄河自阿坝蜿蜒而出,好水好山孕育了国宝大熊猫和大美四川。“川”是一马平川。“蜀道难”已定格成历史,四川作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枢纽节点和核心腹地,正广泛而紧密地融入世界。

川观新闻,筋骨在观。“观”是观察、观望、观照,我们对一切保持好奇,做有深度的新闻。“观”是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我们表达观点,做有态度的媒体。“观”是客观、宏观、微观、乐观,我们书写生活,做有温度的报道。

我们始终坚持用新媒体手法让政经新闻变得好看,用新技术手段让受众拥有更具科技感的阅读体验,让主流化与年轻态有机统一,让你一端在手,看遍所有。

快来体验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