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全媒体 智媒新物种

2020-09-18 10:25:4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全媒体改版迭代致读者

金秋,收获的季节,四川日报全媒体(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四川在线)又一次全新出发。

从纸与笔、铅与火,到光与电、数与网,顺应时代发展变化,我们一直在变。

9月,是四川日报改版迭代的重要节点。68年前的9月,四川日报正式创刊;6年前的9月,川报全媒体集群首批6个新媒体产品上线,四川日报开启媒体融合发展的全新探索之路。

这次改版迭代,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持续革命,是一次面向未来的深度转型。

我们将立足全媒体时代,以四川日报为引领,以川观新闻为驱动,以四川在线为协同,以打造智能+智慧+智库的智媒体为抓手,以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为重点,推进川报、川观、在线“一支队伍、一个平台、三大终端、全媒一体”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占据传播制高点。

这次改版迭代,是一种面向历史的致敬传承,是一次对准更高目标的重新出发。

我们将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以川观新闻为主平台,着力建设一流省级主流新媒体品牌;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建立智慧主导的全媒内容体系,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版图;以先进技术为支撑,建立智能智库的全媒服务体系,在互联网主阵地上打响川报智媒体品牌,打造中国智媒新高地。

四川日报全媒体,与四川同行,与您同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