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西昌市召开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03-19 15:0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观察 许倩茹 颜雨秋摄影报道

3月19日,西昌市召开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力争开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西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们已度过西昌经济发展艰辛的冬天,现在更要真抓实干、激发和动员全市经济战线的所有干部和同志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来推动西昌的经济发展。”凉山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说。

会议在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宋莉的主持下正式开始。现场兑现了2022年工业、服务业、建筑业企业各项奖补资金;宣读并表扬了州庆西昌筹备活动工作嘉奖人员及先进个人;现场兑现了人才激励奖补政策;6家先进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西昌市据“三大主题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通过“文化旅游提升年、新区建设突破年、产业发展攻坚年”三方面来进行未来规划与发展,并强调要坚持以企为本助企为先造就西昌发展,把西昌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热土和集聚资本、项目、人才、技术的高地。

“希望受到表扬的企业及经营主体再接再厉,以‘西昌有我,不负西昌’的情怀,在新时代的发展宏图中再创辉煌,为西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委副书记、邛泸管理局局长魏兆刚在宣读经济类表扬决定时说。

会议表彰了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先进集体代表、西昌市建筑业优秀企业、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工业企业奖励代表、服务业企业奖励代表、建筑业企业奖励代表、州庆西昌筹备活动工作嘉奖人员、先进个人代表及引进优秀人才代表。

“感谢西昌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今天的表彰不仅是对我们2022年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我们2023年实现目标的鼓励和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会为西昌市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西昌市陆运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宝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