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丨凉山: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22-12-02 21:4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王云

12月2日,凉山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举措。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贯彻、一体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结合工作实践学、带着方法务实做,持续提升学习深度、思考维度、实践强度,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凉山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凉山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坚定以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作为战略引领,统筹做好资源能源、特色农业和文化旅游 “三篇大文章”,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千方百计惠民生、促增收,打造民族地区共同富裕新样板。要深刻分析研判凉山发展阶段特征、面临形势、机遇挑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担负服务全国全省大局的时代使命,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凉山未来发展,进一步锚定目标远景、优化发展布局、增强战略举措,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贡献凉山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