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华诞

2022-07-02 08:27:4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木里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华诞。

张涛 徐孝杰 川观新闻记者何勤华

山河壮丽,献礼七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木里县影剧院灯火辉煌、人声鼎沸,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以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党的101岁华诞,用歌声赞颂党的丰功伟绩,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木里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华诞。

纪念活动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歌咏比赛中拉开序幕。《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四渡赤水出奇兵》……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现场响起,或激情豪迈,或婉转深情,让人深受感染。来自全县不同战线的45支参赛队伍先后登台演唱,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上“文艺贺礼”。

为优秀先进颁奖。

在全县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艳的党旗,许下铮铮誓言。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木里县优秀共产党员”“木里县优秀党务工作者”“木里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表彰大会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授予纪念章。

据了解,木里全县将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发挥党建引领保障重大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为努力将木里建成团结、稳定、包容、奋进的示范之城、民族大融合、共富裕的典范之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事业破浪前行、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州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木里县委书记高峰说。

木里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华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