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与川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2022-05-13 18:27:2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川观新闻记者 蒋君芳/文 杨树/图

5月13日,中共凉山彝族自治州委与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国际传播、新型智库、人才培养、城市营销、智能化传媒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建设川西南地区中心支点、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基地,凉山正在打造民族地区共同富裕新样板、川西南地区绿色发展新高地、绿色低碳生态文明新典范、改革开放与治理体系新标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川报集团正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构建以传媒主业为核心、以“传媒+”为重点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向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集团迈进。

川观新闻凉山频道上线。

凉山与川报集团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维度的资源整合。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凉山国际传播中心,在海外传播账号矩阵运营、海外传播综合解决方案制定、国际传播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新型智库方面,依托川观智库的高端专家资源和调查研究能力,在建设“中国农业硅谷”等方面共同打造创新型媒体智库产品;人才培养方面,建立新闻舆论人才培养机制,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培训;城市营销方面,在重大文化、旅游、体育、经贸等活动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特色体育赛事、城市论坛落地;智能化传媒方面,拓展“智慧媒体+智慧政务+智慧城市运营”的转型路径。

参观川报集团。

当天,川观新闻凉山频道正式上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