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最新“战况” 凉山排名市州第二 ,会东仍稳居县市区第一

2021-06-10 12:32:0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记者 袁婧/文 周桐/制图

6月9日,吸引了1800万人次参与的“请回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机关党员干部专场),诞生了首位集齐六枚勋章答题者。他就是来自成都市武侯区纪委监委的宋刚(网名“ccp”)。目前,宋刚也以1800分的得分占据个人榜榜首。

自4月6日启动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以来,宋刚一天不落地参与答题。“学史力行,答题就能为长征沿线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略尽绵薄之力,这也算是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吧。”宋刚说。

根据挑战赛规则,攒够答题积分,将自动解锁徽章;并为红军长征(四川段)沿线地区小学、幼教点孩子捐赠公益物资。具体规则如下:150分解锁红船徽章,并捐赠1支笔;300分解锁井冈山徽章,并捐赠1个笔记本;600分解锁遵义会议徽章,并捐赠1副羽毛球拍;900分解锁泸定桥徽章,并捐赠1本书;1200分解锁延安徽章,并捐赠1个篮球;1800分解锁西柏坡徽章,并捐赠1个书包。

不少参与答题的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实实在在地为公益出一份力,也是坚持打卡答题的重要原因。相信未来一周,将有更多答题者集齐六枚勋章,也会有更多的孩子们得到更多的文具用品。

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已持续两月,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省直机关参与人次排名前3位的分别是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省法院。在平均分排行榜上,省法院、省司法厅、省公安厅分列前三位。

从市(州)来看,雅安市、凉山州、广元市排名前三。县市区排行榜上,会东县、广元市利州区、雅安市名山区占据前三位。

目前“战况”如何?

一起来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