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0万人次答题 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凉山居市州榜前三 会东稳坐县(市、区)榜首

2021-05-11 10:18:2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嘉薇)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日 报 社 联 合 举 办 的“ 请 回 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机关党员干部专场)上线五周来,已吸引17万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逾700万人次答题。

数据显示,在平均分得分排行榜上,省直机关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省工业合作联社、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委军民融合办;在参与人次排行榜上,省直机关排名前三的依次是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林业和草原局;雅安市、凉山州和宜宾市分列市(州)参与人次前三;会东县、什邡市、雅安市名山区分列县(市、区)参与人次前三。

“从4月12日起,一周之内200多个基层党组织行动起来,3000多名党员踊跃参与到答题挑战赛中。”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毛胜勇说,这次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省公安厅走深走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