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开到了省脱贫攻坚摄影展上

2021-01-15 09:18:1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 杨正飞

1月14日下午,凉山州召开州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相关参会人员一同前往位于西昌火把广场的“向人民汇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参观。

现场,在观看展览过程中,与会人员详细听取了凉山州文联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介绍,看到一幅幅摄影照片和视频,大家纷纷表示,摄影展涉及了产业、就业、交通等各个方面,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了精准扶贫带来的喜人变化,令人感动和振奋。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全省近40年来规模最大的摄影展,展出的1153幅(组)作品,是从投稿的5万余件摄影作品中甄选而出,展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展线超过1200米。通过“向贫困宣战、生活巨变、基础建设、新村新寨、全面保障、百业竞兴、金山银山、文明新风”等八大板块,展览用影像的艺术语言,生动再现了四川脱贫攻坚各条战线决胜脱贫攻坚战役的奋进历程。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1月18日。市民和各单位均可免费前往参观,亲身感受我省人民群众自强不息、摆脱贫困的精神风貌和全省上下真帮实扶、合力攻坚的动人瞬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