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央视扶贫公益广告“快车” 凉山苦荞茶知名度攀升

2019-02-19 16:2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何勤华 )“满1件打6.5折”“送勺子一只”……2月19日,在苏宁易购官方网站,各种各样的大凉山苦荞茶打出许多诱人促销手段。记者从凉山州商务和投促局了解到,自央视播出凉山苦荞茶公益广告以来,凉山苦荞茶知名度不断攀升。

“金丝雀衔来一粒种子,结出了苦荞麦,从此,彝族人在大凉山繁衍生息。”65秒的公益广告,从2月1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经济频道、国际频道、新闻频道以及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12个频率频道、46个广告时段重复播出,向观众介绍了大凉山苦荞的生长环境、产业发展、独特功效等。

“借助央视这一平台进行宣传,提升了凉山苦荞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凉山州商务和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凉山州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力支持,刊播苦荞茶公益广告,将推动凉山州产业扶贫、精准脱贫,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记者了解到,目前,凉山州已有7家苦荞生产企业入驻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选择购买来自大凉山的苦荞茶以及其他苦荞产品。

目前,凉山州苦荞加工企业已近40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一家,四川省著名商标和四川省名牌产品多家。目前已经开发出粉、米、面、羹、茶、酒、菜、食品、调味品及日用品等十大系列、几百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各主要城市和港澳市场,并已出口欧盟、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