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支扶贫产品公益广告—“大凉山苦荞茶”在央视刊播

2019-02-02 09:2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婷)2月1日晚,四川省首个扶贫公益广告——“大凉山苦荞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经济频道、国际频道、新闻频道以及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12个频率频道、46个广告时段重复播出。其余5个扶贫产品公益广告将于2019年陆续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各频率频道推出。

近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广告精准扶贫”,面向全国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实施具有帮扶性质的公益广告项目。该项目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优质品牌资源和各省宣传平台的强大传播影响力,帮助各省贫困地区培育农产品特色品牌,推动地区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在四川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力支持,计划陆续刊播我省6个农副产品公益广告,推动深度贫困地区产业扶贫、精准脱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