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召开州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这些事...

2019-01-10 15:5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 江艺

/home/img/file/20190110/20190110155910_984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月10日上午,凉山州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战略部署,推动凉山改革开放取得更大突破,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谱写同步小康建设新篇章。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凉山州委中心组成员还一同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会议印发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资料选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PPT光盘,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画面,展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指明了需要永远坚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和方向,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搞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增进民生福祉,要用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推动凉山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凉山州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凉山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凉山脱贫攻坚工作的根本宗旨。聚焦聚力抓好脱贫攻坚和转型发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谱写同步小康建设新篇章。

在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要认真克服和纠正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思想,共同营造良好的改革“空气”;要拿出具体管用的整治办法,强化精准施策、靶向治疗,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并推动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各级党的组织,要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让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让党员干部“红脸出汗”,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