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深贫地区就业扶贫干得咋样?今天凉山州迎来全国聚焦

2018-12-12 10:1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春华)四川深贫地区就业扶贫干得咋样?今天凉山州迎来全国人社聚焦。

12月12日上午,参加全国就业工作暨推进就业扶贫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座谈会的代表们,前往凉山州普格县五道箐乡洛果村、五道箐乡就业扶贫基地、螺髻山镇等地现场考察观摩研讨。

我省是全国6个重点扶贫省份之一,目前,有68个未摘帽贫困县,171万未脱贫人口,其中,深度贫困县45个、贫困人口62.2万人。

今年以来,全省人社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人社部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就业扶贫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聚焦聚力深度贫困地区,以“绣花”功夫狠抓工作落实,深度贫困地区就业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1—11月,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16万人,组织贫困劳动力参加就业培训7.7万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