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持棍伤人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www.scol.com.cn  (2018-06-14 13: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6月13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6月13日下午,西昌市一名男子因纠纷持棍袭击一名女子,目前伤者伤情稳定,警方正全力追捕嫌疑人。

据通报,6月13日14时30分许,西昌市健康一环路彩虹桥头发生一起伤害案,一男子持棍袭击受害人蒋某(女),造成蒋某身体部分软组织挫伤。目前,伤者正在治疗中,伤情稳定。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与受害人因纠纷引发矛盾,进而实施伤害。目前西昌市公安局正全力缉拿犯罪嫌疑人。警方提醒,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西昌持棍伤人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6月14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获悉,当日上午11时,西昌市民警在市区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男,汉族,54岁,喜德县人)抓获,并在杨某居住房内查获其作案工具。

对其犯罪事实,杨某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与蒋某因矛盾引发了纠纷,遂怀恨在心,尾随蒋某对其实施伤害。目前,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