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查获海洛因78.8斤!川滇协作,会理县公安局破获贩毒大案

www.scol.com.cn  (2018-06-12 13:2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东 记者何勤华)近日,会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云南省施甸县公安局的协助下,破获该县1949年以来最大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件,查获毒品海洛因达39400余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6月7日深夜,办案民警在辗转川滇两地后,将2名云南临沧籍和2名四川凉山籍犯罪嫌疑人,从云南省临沧市押送回会理。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今年5月下旬,会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有大量毒品海洛因将运至凉山境内交易的线索后,立即与云南省施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协作,于5月30日上午8时左右,在临沧市南伞口岸将两名云南省临沧籍妇女当场抓获,并从两人驾驶的车辆上查获大量毒品海洛因。经过审讯,两名妇女供述她俩所驾驶车辆里的毒品,是准备运输到凉山境内交易的,并愿意配合公安部门侦破案件。

随后,在警方的严密控制下,两名妇女继续驾车运输毒品海洛因前往凉山境内。6月1日,运毒车辆到达凉山州昭觉县天生坝附近交易时,会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将前来接货的两名布拖籍男子当场抓获,在两名妇女驾驶的车辆坐垫下查获毒品海洛因92块,经称重共计39400余克。同时,还缴获涉毒车辆2台、现金15000余元。

6月7日,4名犯罪嫌疑人经县医院体检后,被会理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缴获的2台涉毒车辆也依法暂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