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人民中去”省文艺志愿者赴凉山文艺行动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4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衡昌辉 摄影报道)5月26至28日,“到人民中去”四川省文艺志愿者赴凉山文艺行动先后来到凉山州会东县、宁南县文艺惠民演出。在演出现场书画艺术家向各县群众赠送了创作的绘画和书法作品。参加此次“到人民中去”文艺惠民演出的有著名艺术家叮当、罗蓉、杨屹,有知名歌唱家陈万、康彦龙、孙彦,有川剧演员陈徐、夏昌荣、邹宏,有杂技演员邓洪富、陈思洋,四姑娘组合等。艺术家们现场表演了歌曲、舞蹈、小品、川剧变脸吐火、谐剧、杂技等精彩节目。让书画艺术作品和丰富多彩文艺节目走进群众中。

歌曲《总书记光辉照彝家》这首歌曲是习近平总书记到川视察后,基层文艺工作者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创作灵感精心创作,最近刚刚制作完成的新歌并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最高奖获金钟奖获得者、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罗蓉与《总书记光辉照彝家》曲作者、四川省音乐学院教授陈万在会东县倾情首唱。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