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西高速拖乌山段恢复通行 交警:近期晚上别走了

www.scol.com.cn  (2018-01-05 14:3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1月5日上午10时09分,记者从高速交警六支队获悉,G5京昆高速雅西段彝海至栗子坪路段(拖乌山)路面已具备通行条件,现对西昌至成都方向所有车辆解除交通管制进行编队放行。成都至西昌方向也已解除管制,可以通行。因大雾未消散,请过往驾驶员谨慎驾驶,听从执法人员指挥,注意安全。

据民警介绍,近段时间雅西高速拖乌山路段气候条件恶劣,路面情况非常不稳定。特别提醒过往驾驶员朋友,正常情况下,拖乌山路段白天上午10点至下午6点间基本可以满足通行条件,但如果遇到降雪或大雾等极端天气,则需要视路面具体情况而定。下午6点以后至次日天亮以前,路面结冰情况严重,交警部门将会适时实施交通管制,请驾驶员朋友不要夜间驾车前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