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硬仗胜仗!凉山表扬一批脱贫攻坚综合帮扶集体和个人(附全名单)

2020-07-28 10:24:18来源:川报观察编辑:王云

 

川报观察记者 何勤华 凉山观察 杨正飞

7月28日上午,凉山州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人才表扬大会举行,凉山州委、州政府决定,对普格县荞窝镇云盘山村等10个“十佳综合帮扶工作队”刘维等10名”十佳帮扶队员”王坤等500名“优秀帮扶队员”黎斌等100名“优秀攻坚队员”王祖兴等50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予以通报表扬。

选派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队,是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2019年,广大综合帮扶队员认真落实省委要求,自觉把做好综合帮扶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扎根彝区、忘我工作,与凉山各族干部群众一道攻坚克难、攻城拔寨,打下了一场又一场气壮山河的硬仗,打好了一场又一场振奋人心的胜仗。

当前,凉山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关键、最吃劲、最紧要的关头,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牢记重托、持续奋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再立新功、续写辉煌。凉山州希望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和广大综合帮扶队员与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决心,夺取收官之战全面胜利,向全党和全国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一起来看通报表扬全名单!为这批集体和个人喝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