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战“疫”好故事快来拍成微电影

2020-05-21 09:40:0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本报讯(记者 吴浩)你身边有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众志成城科学抗疫的好故事吗?快快拍成微电影、微视频来四川日报·川报观察报名吧。

在今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省启动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联合开展,我省参评作品征集、选题创作和展播推介等相关工作由省委宣传部牵头、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协助开展。活动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透过“小场景”“小故事”,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的生动实践,展示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风采,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

活动参与者可通过扫描“四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活动主办方将按微电影5分钟版、微电影15分钟版和微视频三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由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并按等级给予相应的作品补助。中宣部将根据征集评选、选题创作情况,组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宣传展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