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牵挂的凉山三河村如今怎样了?我们带你“360°立体”看!

www.scol.com.cn (2019-03-11 09:5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佳莹)2018年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看望慰问彝族群众。如今,一年过去,三河村的村民们已经搬入了宽敞明亮的新家。四川在线推出三维新闻产品《360°看三河村新貌》,集合3D建模交互技术、VR视频、图文视频等多种新媒体手段,将三河村的崭新面貌生动呈现于大屏幕面前。


点击图片进入“立体版”三河村

扫描二维码,进入这个“立体版”三河村,即可看到在蓝天白云下,群山环抱之中的一片新居,点击房子上方的光点,即可拉近镜头,看到房前忙碌着搬进新房的“村民们”,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为增加交互体验,用户还可点击“进入”新居之内,看一看崭新的新房装饰,以及央视报道的《新春走基层:四川昭觉三河村搬家记》特别节目;来到另一幢新居,点击“VR视频”,即可观看三河村的360°实景视频。在三维场景的另一边,还有养殖基地、种植大棚,360°实景视频展示出当地产业脱贫的情景。

直观、多元、立体,如今的三河村以这样的“新”形式展示出来,即使不亲临现场,也能够一睹新貌。让大家看到的是大凉山脱贫攻坚的崭新面貌,也是各级干部群众、村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与努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