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70.36亿元

2023-04-23 15:34:24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4月21日,凉山州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西昌举行。州委书记虞平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主持。

今年以来,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坚定将扩大项目投资作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构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生动格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集中开工的316个重大项目涵盖产业类、基础设施类、民生及社会事业类、房地产类和其他类,总投资870.3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65.5亿元。

开工仪式上,州委常委、西昌市委书记马辉,昭觉县负责同志发言。

州领导彭洪、尹江涛、黄玉超、马小宁、管昭、陈军,州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记者 陈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