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组团参加第26届新春年货购物节成果丰硕

2023-01-31 11:39:35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近日,在成都举办的“第26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凉山州共组织45户名优特新企业抱团参展,展区面积超过400平方米,参展产品涵盖水果、果脯果干、腊货、陶瓷制品等上百种州内特产,是全省所有参展市(州)中展区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数量最多、展销商品最丰富的市(州)。

参展期间,凉山州展区客流不断、销售火爆,雷波脐橙、西昌葡萄、越西豆腐乳、牛肉干、苦荞食品等商品供不应求。参展企业通过积极宣传推介、免费试尝、买三送一等方式吸引消费者购买,通过发放名片传单、邀请顾客加群加微信等方式方便顾客回购,形成回头经济。此次活动,凉山展团现场销售270.7万元,32家企业意向订单金额共1860万元。

本次展会是国、省优化疫情防控政策实施后,凉山州首次组团参加的大规模市场拓展活动,对提升凉山产品知名度,帮助州内企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扩大销售,示范举办或参与特色展会活动等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