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宣讲团到甘洛县开展宣讲

2021-08-25 10:56:59来源:凉山日报编辑:王云

8月20日,州委宣讲团到甘洛县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宣讲团专家从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领会伟大建党精神、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和示范引领学,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要拓展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深入乡镇、机关、企业、学校等地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并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充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细化项目清单、做实工作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村两项改革、安全稳定、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启航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吉木五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