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2021-07-29 10:49:29来源:凉山新闻网编辑:王云

7月28日,凉山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昌召开。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上下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研讨,提出了一系列将理论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凉山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展现出凉山理论建设工作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指导实践、聚焦推动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做好新时代理论建设的责任和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研究战略导向,坚持以凉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现实课题为理论研究拓展方向,坚持以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理论研究重点着力,紧密联系实际,深刻把握新时代理论建设的方向和重点。要切实加强学习本领、提高调研水平、培养创新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实现理论水平大进步和成果转化大提升,着力推进凉山理论品牌建设,培养和组建理论人才队伍,打造一批在全国全省具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

会议宣读了《中共凉山州委宣传部关于凉山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的通报》。

(记者 李芳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