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5-06 10:44:22来源:凉山州纪委监委编辑:王云

1.凉山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黄平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7年,黄平在借调凉山州艾防局工作期间,先后多次收受州艾防局宣传物资供应商礼金共计1万元。黄平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1月,黄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违纪款已收缴。

2.布拖县基只乡原乡长且沙色日违规公款报销私车修理费用问题。2013年,且沙色日在担任布拖县基只乡乡长期间,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违规公款报销私车修理费用3.2万元。2020年11月,且沙色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3.越西县书古镇人大主席吉木阿且违规组织超标准公务接待问题。2015年至2019年,吉木阿且在担任瓦曲觉乡乡长、党委书记期间,违规组织“杀猪宰羊”以及在餐馆超标准公务接待,超标准支出接待费3.8万元。吉木阿且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2月,吉木阿且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4.会理县云甸镇人大主席胡延武违规报销差旅费、住宿费等问题。2016年6月至2018年12月,胡延武在担任云甸镇镇长、财政所所长期间,同意违规重复报销差旅费2万余元,同意超标准报销住宿费、培训期间伙食补助和公杂费等5.1万元,其中胡延武本人违规报销差旅费3230元。胡延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2月,胡延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