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落户西昌

2021-02-24 11:17:45来源:凉山政务编辑:王云

“昭阳出行”获得凉山州交通运输局颁发的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凉山网络预约出租车进入有证时代,网约车将正式以合法的身份运营,同时也标志着“昭阳出行”约车在当地是具备合法运营资质的网约车平台 。

“昭阳出行”通过凉山州政府许可,于2021年2月10日取得凉山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正规的网约车公司正式落户凉山!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不仅仅意味着相关部门对凉山规范化运营的重视,更是在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合规网约车的需求。同时我们也希望借着这次契机,以更加合理的价格、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舒服的体验,着装统一、标识统一、服务规范统一的服务运营的理念,能够在凉山网约车市场起到一个带头作用,能够更好地促进凉山网约车市场的合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