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人 今日起可居家网上购年货

2021-02-05 11:21:19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2月5日起,“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年凉山网上年货节”活动将开始,在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也可坐在家里购年货,过一个热闹祥和、货物充足的春节。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工作安排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培育新型消费工作部署,在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岁末年初消费旺季,充分发挥电商购物无接触服务作用,保障市场供应,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凉山州决定在全州开展“居家嗨购、网上过年——2021年凉山网上年货节”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时间集中在2021年2月初至2月底,以“线上举办”为主要方式,在线上开通APP,建立“2021凉山网上年货节”主端口页面,建立平台链接,引流到各参与企业平台参与活动。

活动要求各县(市)认真筛选审查参与企业,确保参与企业诚信优质,备货充足,同时要求各县(市)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和上下配合等相关工作,确保全州活动步调一致,稳步推进。

据介绍,在年货节上,可购买到金阳青花椒、魔芋粉丝、跑山猪腊肉、凉山草莓等优质年货,这些产品将由带货主播介绍,大家线上下单购买,不仅方便,且产品打折幅度较大。

据悉,2月5日至2月28日(每晚19:00—21:00)扫码进入“品质凉山”微信小程序,即可看直播购买。

此次活动由凉山州人民政府指导,凉山州商务局主办,由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凉山州电子商务协会、凉山家平台承办。(宋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