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引进口罩生产线项目落户会东 预计3月10日前投产

2020-02-27 11:14:13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编辑:王云

凉山州通过以商招商,引进日产8至10万只的口罩生产线建设项目落户会东县,该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预计在3月10日前可完成安装调试并投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凉山州认真贯彻落实防疫与招商生产两不误的要求,在“危”中寻“机”,创新方式抓好招商引资工作。面对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应急防护物资紧缺,供需严重不平衡等情况,凉山州积极应对,组织灵活多样的招商活动。通过以商招商,依托会东县尖刀战训拓展服务有限公司所拥有的优势商业资源,为凉山州引进重庆投资商。同时,会东县委、县政府紧急召开部门协调会议,为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研究审议,根据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为项目建设和手续办理开辟“绿色通道”,予以特事特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