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精准对接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

www.scol.com.cn (2019-07-04 10:22:1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7月2日,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借力兰洽会即将启幕,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带领前期筹备工作组精准对接天水市和甘肃农业大学,就凉山州即将与甘肃农业大学召开的座谈会和与天水市深化合作座谈会的相关细节进一步深化。

在对接天水市时,杨卉说,凉山与天水市在2017年签订了友好框架协议,7月5日,凉山将与天水市召开深化产业合作座谈会,在签署友好市州合作框架下深入开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合作,此次对接就座谈会相关方案双方再商量再议定,为当前和今后产业发展探路,并诚挚邀请天水市领导到凉山走一走,看一看。

在对接甘肃农业大学时,杨卉说,7月6日,凉山将与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座谈会,就校地合作进行交流,在深化马铃薯合作的基础上,探索推进中草药、葡萄、虫草等技术推广和合作。凉山是全国“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之一,凉山的产业扶贫需要科技引领,期望甘肃农业大学的科学技术能够为凉山农业产业发展助力。

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沈彦俊,在与凉山州分别对接时表示,接下来将尽快再落实细化与凉山的座谈方案,以期开展深度的交流合作。

当天,杨卉还到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专题展馆检查布展情况,并到各活动地点进行踩点踏勘,确保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办出实效。(陈治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