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不符要求凉山一煤矿被责令停止井下作业

www.scol.com.cn (2019-07-03 10:27:4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根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 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 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煤矿供电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凉山州聘请四川煤炭设计研究院专家会同攀西煤监分局、会理县应急管理局、会理县供电公司对凉山州益门煤矿和会理县白果湾乡村煤矿进行煤矿供电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专家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煤矿两回路供电电源、供电线路、供电质量、应急电源配置等10内容分别对凉山州益门煤矿和白果湾乡村煤矿进行了排查,形成了专项排查报告。通过排查,凉山州益门煤矿排查初步结论为:10项排查内容,10项符合要求;会理县白果湾乡村煤矿煤矿排查初步结论为:矿井现为停建阶段,采用单回路电源供电,同时未设置自备应急电源,供电安全专项排查结论为不符合要求,会理县应急管理局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停止井下作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