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2019年深贫县提能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6-19 10:41:19)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11日,2019年度凉山州第一期深度贫困县“一村一名农技人员”提能培训班开班,本期共有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严格按照省人才办及省农业农村厅相关文件要求,对凉山州普格、金阳等11个深度贫困县基层农技人员开展知识更新提能培训,着力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综合能力。

开班仪式上,州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基层农技人员要利用好此次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结合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学习更新专业知识;同时,要加强和相邻县市的沟通交流,汲取相关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学校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结合地方特点,优选课程和授课教师,不断提升培训质量。

州农校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发言,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州农校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州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本着更好地为基层农技人员和农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近年来国家扶贫政策措施,精选实用性较强的课程,精心组织教学和安排任课教师,加强对学员的管理和考核,积极更新课程和知识,按照学以致用、产学联合的目标,切实组织和开展好此次培训工作。(刘昌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