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活动7月将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6-19 10:40:12) 来源:凉山州人民政府网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州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获悉,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活动将于7月4日至8日“兰洽会”期间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

据悉,今年1月,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在成都圆满成功举办,掀起了今年凉山州文旅融合发展主题招商引资工作的春季攻势;紧接着,今年5月,大凉山(安宁河谷)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来到重庆,又是一次凉山州加强文旅融合深度发展的一次新探索和新尝试。此次7月兰州之行,是今年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活动继成都、重庆之行的第三站。

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兰州招商推介活动内容,将紧紧围绕农文旅优势资源、特色产品,景区景点、精品旅游路线等进行重点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并积极开展与甘肃有关高校和市州间的交流合作。将通过展览展示、举办座谈、招商推介会等形式,大力宣介凉山丰富的农文旅资源独特的优势,尤其是安宁河谷绚丽多彩的文化旅游康养资源,展示凉山全域开放、脱贫奔康的崭新形象,提升凉山州文旅康养主题招商活动的影响力、企业认可度和活动实效,积极拓展西北市场。

据了解,今年如此频繁的集群式的“走出去”开展文旅康养系列主题招商推介活动,在凉山州招商引资工作中尚属首次,更是凉山州开展主题招商、精准招商、精品招商、集群招商的一次全新的有益的探索和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