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农特产品亮相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www.scol.com.cn (2019-05-14 10:59:0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于5月9日至11日在武汉汉阳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凉山州以推荐凉山农特产品,利用电商促精准扶贫为主题,精心组织参会。

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杨卉率州商务局、州金融工作局、州电商产业园等相关部门和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

杨卉在巡查凉山展位时,就参展企业的产业情况、销售情况、参展商品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武汉“电博会”大凉山展区,我州线上线下共展出有苦荞系列制品、鲜果、燕麦酒、野生菌等来自贫困县的1000余种产品,并形象介绍凉山独特的光热资源造就了最健康的食品、极佳的农特产品品质。

在“电博会”期间,杨卉还带领相关部门参加了开幕论坛、第五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2019中国武汉消费扶贫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同期举办的相关主题论坛。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凉山成功吸引武汉广大市民的热情围观和积极购买,为该州农特产品电商企业开拓和巩固华中市场产销对接等方面起到了推动效果,更为该州利用电商促进精准扶贫,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 陈治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