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这100人获评州劳动模范

www.scol.com.cn (2019-04-28 10:28:3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大力倡导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州委、州政府决定,授予杨金发等100名同志“凉山州第五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自2014年凉山州第四届劳动模范表扬大会以来,全州各族人民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于凉山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为推动凉山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州委、州政府希望受到表扬的劳动模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州委、州政府号召全州各级干部群众,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可贵品质;学习他们埋头苦干、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凉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