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10596.6万元资金惠及凉山6县市

www.scol.com.cn (2019-03-26 10:15:58)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凉山州2019年度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项目随之出炉,涉及西昌、德昌、会理、会东、宁南和冕宁6县市,项目资金共计10596.6万元。

本次下达的2019年度资金预算专项用于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和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危房改造。该项资金属于22个扶贫专项资金中“新村建设扶贫专项资金”,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贫困县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实施意见》,属于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范围。

《通知》要求,县市财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协作,按照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文件要求,规范使用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加快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履行对资金的监督管理责任,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