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机构改革后 18个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上任

www.scol.com.cn (2019-03-22 11:02:39)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3月20日,西昌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廷贵,市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学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马成贵、丁勇、刘贤康,副市长杨收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舜,副市长冉洪全、刘宇翼,市政协副主席黄建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莉,以及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负责人,37个乡镇人大主席到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1名全国人大代表,2名州人大代表及来自民革的2名公民代表列席。西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开莲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市人民政府各位副市长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履职打算,对履职满意度进行测评;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人事任免。

在任免程序中,因机构改革,马廷贵市长向市人大常委会提请拟对冯斌等18位同志相关职务进行任免。

因工作调动等原因,按照先免后任的原则,首先通过投票表决,决定免去:王文聪同志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肖斌同志市财政局局长职务;刘贤康同志市统计局局长职务;曹伟同志市审计局局长职务;袁勇同志市司法局局长职务;赵兴亮同志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职务。

按照相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在任前组织冯斌等18位同志进行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在西昌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通过票决,同意任命:冯斌同志为西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罗荣同志为西昌市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明强同志为西昌市司法局局长;曹伟同志为西昌市财政局局长;王文聪同志为西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刚同志为西昌市水利局局长;丁松同志为西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祥福同志为西昌市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彭政科同志为西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熊燃同志为西昌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宋云超同志为西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勇同志为西昌市审计局局长;赵兴亮同志为西昌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沈文才同志为西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程萍同志为西昌市信访局局长;杨正平同志为西昌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朱康同志为西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王学兵同志为西昌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根据《西昌市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修正案》,会上举行新当选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新当选的冯斌等18位同志在罗开莲的监誓下,面向《宪法》庄严宣誓,罗开莲为新上任的同志颁发任命书。

罗开莲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要增强责任意识,牢记崇高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增强群众意识,坚持执政为民,进一步增强政府工作的社会公信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推动各项工作依法有序开展;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勤政廉政,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从政,共同为建设好现代化生态田园新西昌做出新贡献。

(记者 李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