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3-19 10:13:10)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3月18日,全州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昌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学校食品安全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我州校园食品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关系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是食品安全的重中之重。凉山州现有学校食堂和托幼机构食堂共1676家,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不仅是民生问题,也是重大政治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层层落实责任,坚守不出现校园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着力抓好这个“天大的事”,确保广大学生食品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肖春出席会议。州教育和体育局、州卫生健康委、州市场监管局作交流发言。

(记者 李芳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