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将集中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等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1-28 11:45:56)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月26日,凉山州“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在西昌召开,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强化部门联动,增强执法合力,全力确保“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取得成效。

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春雷行动2019”暨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是深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亮剑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的重大部署,是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推进市场综合治理的必然要求。此次行动,全州将集中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食品安全”、“药品放心”、“质量安全”、“市场治乱”、“农村市场打假”、“玩具质量整治”等专项行动,行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明确工作目标,把握重点,集中力量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严厉打击保健品(服务)市场的虚假宣传、虚假广告、传销、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的违法行为,集中查办、曝光一批违法典型案件,形成高压态势。要集中力量抓好食品、药品、质量安全。要开展好打击农村市场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执法行动以及净化儿童玩具市场质量安全执法行动。要强化部门联动,严格依法行政,坚守安全底线,构建新型监管机制,广泛推进舆论宣传,努力营造更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凉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木日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