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第二批引才行动成效明显

2018-12-04 09:57:59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乘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凉山深度贫困问题高度关注的东风,在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和部分高校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凉山州2018年“千名英才·智汇凉山”第二批引才行动于近日成功举办。

据悉,此轮人才引进活动是在四川大学、重庆大学等川内外七所高校内进行的,凉山的宜人环境、发展潜力和相关政策吸引了大量有志青年关注,为凉山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争取到更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次共有州中西医结合、州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凉山州国有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及17县市的103个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参与,共提供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311个,国有企业岗位87个,政府购买服务岗位4个。本次引才行动岗位主要集中在医疗卫生、教育、建筑工程等领域。“千名英才·智慧凉山”各大高校招聘会现场,凉山州参与招聘的企事业单位现场共收到求职简历1038份,其中博士研究生1份(事业单位),硕士研究生231份(事业单位180份、企业41份),大学本科生514份。现场签订意向协议26人(硕士研究生3人),经资格审查,拟进入考核环节624人。

截至目前,凉山州共收到网络求职简历326份,其中:硕士研究生53份,全日制本科生263份。招聘会期间有很多州外、省外的考生表示,能用自己所学所长为凉山的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就是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