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深贫县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2-03 10:33:4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2日,全州11个深度贫困县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培训班在昌开班。州委常委杨天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围绕凉山州脱贫攻坚当前的重点工作,学习“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建功一线’行动方案解读、抓党建促脱贫攻坚APP使用、易地扶贫搬迁、禁毒、控辍保学”等内容,向来自11个深度贫困县的乡镇综合帮扶工作队队长和县综合帮扶办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

杨天利指出,凉山脱贫攻坚没有任何退路可走,没有任何借口可讲,没有任何松劲歇脚的余地,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的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决战决胜凉山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杨天利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队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知责尽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脱贫攻坚的时代责任,转化为推动帮扶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用心用情,怀着深厚的感情做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要苦干实干,做到困难面前不后退,挫折面前不气馁,压力面前不动摇,以热情、敬业和执着来完成这一光荣使命。要严谨严明,以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带动乡村干部持续改作风、转作风。

杨天利勉励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带着问题学习,深入思考学习,围绕实践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为。

( 王旭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