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举行 “宪法宣传周”暨凉山州律师新誓词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2-03 10:33:2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2月2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在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启幕之时, “ 宪法宣传周”暨凉山州律师新誓词宣誓仪式在西昌火把广场举行。全州170余名律师代表在现场庄严宣誓。

据悉,12月2日至12月8日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组织广大律师在“宪法宣传周”首日举行集体宣誓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律师牢固树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信念,增强律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展现律师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形成热潮,推动新时代律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宣誓仪式上,执业律师统一着装,现场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执业律师对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崇高信念;表达了执业律师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神圣使命的庄严承诺。

仪式后,执业律师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恪守职业道德,坚守执业信仰,做一名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神圣使命的优秀法律工作者。

(比木日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