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启动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9 10:0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小力)为大力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达到“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的,11月16日,凉山州2018年“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下文简称“启动仪式”)在凉山民族体育场顺利举行。启动仪式后,市民们积极参与现场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11月16日上午9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凉山州消委会代表、社区代表、消防重点单位代表、物业服务公司代表、微型消防站代表、志愿者代表、凉山州消防支队指战员及队员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记者从凉山州消防支队获悉,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是应急管理部成立、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后的首次大型宣传活动。为切实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维护冬春火灾形势稳定,展示消防队伍良好形象,按照要求,支队今年继续将“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拓展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时间为11月1日至30日。

启动仪式活动中,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开展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宣传月签名活动,了解了凉山消防发展史,参观了凉山州“全民消防我代言”成果海报、15类场所宣传海报以及消防特种车辆装备器材,体验了体验了各类消防趣味小游戏,过足了“消防瘾”。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民们积极参与到各类活动中,现场准备的丰富精美礼品,更是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