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玛花开》在中国电视金鹰奖金鹰论坛上获荣誉提名奖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23:08)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记者获悉,10月13日上午,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金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论坛上,颁发了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作品奖荣誉提名,由凉山州推送的32集电视连续剧《索玛花开》榜上有名,可喜可获。

让我们惊喜的是,这已经是这部电视剧第二次获得国内媒体和机构的肯定,前一次是,曾经荣获中央电视台2017年度电视剧突出贡献奖。

由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凉山文广传媒集团出品的32集电视剧《索玛花开》,是国内首部反映彝区脱贫的电视剧,一开拍就受到极大关注。

入围本次颁发的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作品奖荣誉提名的电视剧作品共有32部,是从全国选送的100多部作品里精中选精得出来的结果,获得此殊荣,是对入围作品实力的一个肯定,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的

凉山脱贫,其意义更是不言自明,而以凉山脱贫攻坚为背景的《索玛花开》,在刻画和诠释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干部和脱贫群体像时,用心用情,完美演绎了凉山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早日脱贫的绝决和信心。

《索玛花开》2017年开拍,2017年11月6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当天就以0.708%的收视率取得开门红,收视率一路飘红,全剧平均收视率0.92,平均份额3.39,单集最高收视率1.17,单集最高份额4.38,在当年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11部剧中,排名第四,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米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