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召开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9-30 11:29:01)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9月28日,凉山州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暨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在昌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州政府副州长肖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是凉山州内外动因叠加下的必然选择。推进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实现旅游行业健康发展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推进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根基。

按照国家标准和要求,州委、州政府制定出台的《凉山州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是凉山州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的行动指南,方案将任务细化为8个方面、25项具体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聚焦对标补差,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将凉山州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工作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统筹安排。要把握总体要求,进一步营造优质的旅游发展环境、全面深入推进全州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旅游市场治理。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长效机制。

会上,西昌、会理、冕宁3县市作了表态发言,州政府与西昌市等7县市签订任务书。

( 程宗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